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大图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2-09-09

9月9日,我校在三商楼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陈向炜、朱伟、吴金山、徐茂田、辛作义、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获奖教师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宣读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和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师德标兵名单。

副校长徐茂田宣读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2022年河南省自然科学奖获奖教师名单和2022年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获得教师名单。

副校长郭文佳宣读商丘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得者名单、“出彩商师人”2022年最美教师获得者名单和《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从教满30年在职教职工的决定》。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获奖教师代表人文学院陈功文老师、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测绘与规划学院李学鑫老师、学生代表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徐一同学依次作了发言。

校长陈向炜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修身立德,教书育人作表率。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用扎实学识培育专业人才,用言传身教引领学生发展,用师德修养哺育时代新人。二是要以生为本,教书育人践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以“三全育人”为引领,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教好书,育好人,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三是要提质增效,人才培养重内涵。希望广大教师不断培养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高超的育人水平,做教学改革的谋划者、实施者。

陈向炜勉励各位老师要学以求真、行尚笃信。一起“奋斗十四五 献礼二十大”,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伟强调,各位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深化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审核:翟滨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