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师院>>正文

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推介我校纪委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2-07-11

7月8日,河南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以《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行力量》为题,对我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员和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永城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进行了推介。

媒体链接:

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gxgq/articlee692f814472c4891a99c185b0846e1ba.html

新闻原文

“在淮海战场上进行的不仅是军事的较量,更是民心向背的考量,是我们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生动诠释。”商丘师范学院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享感悟时说。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商丘师范学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员和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永城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厚植“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走进永城市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大道笔直、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镌刻着周恩来总理亲笔题写的“淮海英雄永垂千古”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言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哀思。

随后,一行人步入展厅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讲解员深情讲述动人心魄的战斗故事,一张张画像、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浮雕映入眼帘,清晰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令大家如同置身于“淮海战役陈官庄歼灭战”的红色画卷中,深刻教育和激励着一批又一批新时代共产党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点燃奋斗激情。

“我们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汲取前行力量。”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表示。(景坤玉)

(供稿单位:校纪委 审核:赵世锋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