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来源:时间:2020-01-10

关心离退老同志,春节慰问暖人心。1月10日,校领导介晓磊、朱伟陈向炜、郭文佳、薛明志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并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慰问组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学校工作好的建议和意见,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学校领导表示,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途中,离退休老同志们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必须相信老同志、依靠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为学校提升发展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商丘师范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

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发挥余热,为我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此次慰问,学校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群众身边,进一步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我校春节慰问老同志活动已经坚持15年之久,并将把此项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把服务老同志工作做得更加出色,让老同志们更加满意。

(来源:离退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