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 荣获“全国样板党支部”称号

作者:来源:时间:2020-01-1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8号),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荣获“全国样板支部”称号,这是我校继去年获得“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后,基层党建工作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实现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在国家级奖项上的重大突破。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的具体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个、标杆院系党组织99个、样板党支部999个,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强力构建“四二三四”基层党建工作体系,注重大抓支部,大抓基层,开展“支部建设年”系列活动,强弱项、补短板、促创新,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卓有成效,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