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岁末年初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

作者:来源:时间:2020-01-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有关文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特别是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2020年1月12日上午,副校长郭文佳带领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郭文佳一行依次对梁园校区和睢阳校区学校大门、教学办公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及生活区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郭文佳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郭文佳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岁末年初特别是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

(来源:党政办)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