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英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众

作者:来源:时间:2020-04-02

4月2日下午,校长司林胜在归德楼会见了英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众。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硏平台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徐茂田、人事处处长姚润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文聪参加会见。

司林胜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说,随着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向纵深发展,我校将更紧密与市县加强合作,如共建产业集聚区等,希望双方能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合作、研发诸方面进行合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合作,支持配合好英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为豫东制冷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企业可在特色专业和研究方向,定制、整合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助推我校转型发展。

顾众介绍了企业战略布局、市场开拓和在民权项目的推进情况。他表示,在民权项目运转过程中,产业产能面临升级,人力资源严重不足,而商丘师范学院作为商丘智力的集聚中心,希望我校在管理,电子商务,营销,生产制造,电气自动化,工艺工程等专业人才方面能够大力提供人才支持,建立校企基础研究所,促进学校与地方工业产业紧密结合,从而实现校企共赢。

(来源:党委宣传部 人事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