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浙江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时间:2020-04-03

4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校领导陈中亚、朱伟、蒋志民、陈向炜、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薛明志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介晓磊主持会议。

党委会第一议题由党委副书记朱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赴浙江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介晓磊发表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涉及七个关键词:一是疫情防控,二是复工复产,三是生态环境,四是乡村振兴,五是群众工作,六是城市治理,七是管党治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重要指引,传递出克难攻坚、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必将鼓舞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全局观念,战略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作风。三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搞调研,指导工作,特别是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