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肖庄村开展扶贫及文具捐赠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0-07-08

为了持续做好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2020年7月7日,副校长郭文佳率领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孙旭、教务科科长崔伟峰、条件保障科科长霍特一行5人,前往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扶贫和文具捐赠工作。

郭文佳首先在肖庄村委看望了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翟滨、孔祥伟及其他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之后又详细听取了翟滨、孔祥伟关于肖庄村目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及长远规划、下一步的具体做法。

郭文佳对于扶贫驻村工作队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肖庄村相比之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貌日新月异,群众的收入及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能够保重好身体,再接再厉,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随后,郭文佳一行还到扶贫车间、乡村振兴大讲堂、村史馆等考察调研,郭文佳对于肖庄传统文化底蕴的挖掘与培育、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郭文佳一行将为肖庄村附近小学精心准备的文具用品进行了捐赠。

(来源:教务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