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

作者:来源:时间:2020-0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的积极性,按照省委高校工委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商丘师范学院初赛活动。

本次答题挑战赛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6日,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分赛场开展答题挑战赛,选拨出1名挑战达人参与学校的初赛。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20名挑战达人参加学校初赛。本次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在规定的时间(6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用时短者为胜,题目内容涉及历史、政治、文学、科技等诸多方面。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争分夺秒、聚精会神、运指如飞,熟练答题。学校从中择优推荐出1名最佳选手参与省高校工委组织的答题挑战赛预赛。

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开展以来,全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踊跃参赛,全校范围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通过赛事的举办,学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涌现出一批优秀学习典型,在全校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