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时间:2020-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7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使命与新时代高校的责任担当”为题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司林胜从小康社会概念的历史渊源、中国共产党的小康社会概念的历史演进全面梳理了小康社会概念的历史沿革;从“全面”属性的根本体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目标、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战深刻论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涵;从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转型发展、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用足用活政策、着力维护师生切身利益,以人为本、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等方面深刻回答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商丘师范学院的责任担当。

陈文章在总结时指出,这次党课政治站位高、领会认识深、联系实际紧、指导工作实,逻辑严密、思想深刻、内涵厚实,鼓舞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