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培训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0-07-08

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主任曾谦一行3人于7月7日下午在归德楼419会议室应邀做专题培训讲座。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及大型实验仪器设备管理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徐茂田主持。

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专家分别介绍了我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奖惩政策、考核要求及信息化管理系统,针对我校的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讲座结束之后,组织了提问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收费定价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徐茂田指出,专家的讲座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我们收获很大,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既是国家政策要求,也是大势所趋,很多大学已经走在了前列,我们要抓住机遇,扎实做好设备共享工作,真正把设备用起来。我们要充分吸收讲座内容,运用到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中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来源:科研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