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来源:时间:2020-07-10

7月9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陈向炜、陈中亚、朱伟、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出席会议,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主持会议。

校长陈向炜对我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向炜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举全校之力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下,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基础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关于暑期工作,陈向炜要求:一、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四、着力做好招生与就业工作;五、提前谋划秋季开学工作;六、做好校园绿化、维修维护等基础保障工作;七、完善基础设施和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八、做好全省应用型高校书记校长暑期培训班筹备工作。

对于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陈向炜强调:一、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二、全力以赴做好硕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三、筹备开好人才工作大会。四、做好“示范校”建设考核准备工作。五、启动师范专业、工程教育专业校内认证。六、推进艺术中心建设等。他同时要求,每位领导干部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思考谋划,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岗位职责要求和师生员工期待,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敢挑重担,攻坚克难,主动正视问题和化解矛盾,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中亚总结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各单位要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分工到人,压实责任。二要强化时间观念,抓好整体推进。尽快启动和开展相关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按要求按进度如期完成。三要执行上级要求,确保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暑期防汛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奉献。大家面对艰巨的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谋划,协调配合,真抓实干,层层落实,以更加拼搏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