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带领党委组织部长郭进福、副部长郑颖贞,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该院教师第二(新能源系)党支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就“样板党支部”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建设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副院长孟团结、周艳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陈中亚指出,“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是我校近年来着力构建“四二三四”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和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重要抓手和重点品牌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一定要予以高度关注、大力支持,指导、督促党支部严格对照指标体系,强弱项、补短板、促创新,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确保做到“七个有力”。在扎实开展党支部活动、推进党支部各项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凝炼、提升工作品牌,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党支部建设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科研高质量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科研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