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1项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

作者:来源:时间:2020-09-22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印发《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的录取通知》(留金项〔2020〕28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保胜教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留学单位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创新研究所,期限为12个月。

此项目为河南省教育厅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选派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人员赴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研修学习项目,配套资金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教育厅和人选选派单位按照5:3:2的比例承担,旨在全面推进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张保胜,现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后,教授,研究方向为产业技术经济与区域技术创新,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商丘师范学院教学名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计划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子课题1项,出版专著3本,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

(来源:国际交流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