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提升思想认识,凝聚青年动能---我校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团干部宣讲进支部热潮

作者:来源:时间:2020-09-23

近日,学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团干部宣讲进支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奋力开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校团委坚持逐级动员、全员参与,确保团总支书记参加校团委组织的集中理论学习学懂弄通的基础上,鼓励全体专职团干部全员担任主讲人,首轮宣讲活动覆盖支部30余个、青年团员1600余人。实现学生培养从文化知识向理想信念的延伸、从理论科学向思想引领的扩展,积极引导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年”为抓手,突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特点,注重从群团视角、青年视角开展研究,着力在“以讲促学、与生研学、同生共进”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学习宣讲机制、夯实宣讲团队、拓展宣讲平台,着力在研究、传播、实践党的理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将“党的创新理论进支部”宣讲行动的成效作为对各基层团组织考核评价的重中之重,把“走进青年、务实作风、改进工作”、常态化下沉基层、集中专项督导、年度考核评价等多种方式纳入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全校各级团组织真正把工作落细落实、抓出成效。

(来源:校团委)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