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0-11-21

11月20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中山大学李攻科教授和武汉大学熊锐教授做申报辅导报告。副校长徐茂田主持会议。各理工科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副高以上职称及博士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攻科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杂感》为题、熊锐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个人体会》为题做报告。两位专家根据自己申报、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要求,从多个角度深入讲解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应注意的问题,并且逐条讲解撰写技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徐茂田指出,李攻科教授和熊锐教授为我们分享的经验心得不仅是基金申报之“术”,更是做学问之“道”,希望参会的各位领导和申报的教师能够认真感悟消化,把它变为我们科研管理和基金申报的营养元素。徐茂田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的发展目标上认识与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二要广泛动员,切实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组织与推进工作;三要增强申报信心,切实做好项目申请书的论证工作。

(来源:科研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