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睢阳校区大礼堂开幕。副校长郭文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邱友良,校团委书记杨莹莹,校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彤,校保卫处副处长张舟,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郭文佳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致大会开幕词,对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学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寄语全校青年学生,此时正是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全校青年学生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并在我校“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启之际对校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要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练就新本领;二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激励新担当,接力新征程,实现新发展;三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要发挥新作用,传递新活力,焕发新光彩。鼓励同学们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葛振辉同学代表商丘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图强担使命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学生会工作,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与计划,号召全校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全体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分团会议,各学生代表团先后审议商丘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酝酿学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全体代表向全校青年学生的倡议书。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经代表团讨论提议,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秘书长由校团委创新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马晨担任。

校团委书记杨莹莹致大会闭幕词,对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会成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生会带领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与我校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中来,建言献策,助推改革,勇担青年责任,凝聚青年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我校团员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组织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商师团员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民主、务实、活泼的团学工作氛围。全校团员青年学生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来源:校团委)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