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推门听课

作者:来源:时间:2020-12-01

12月1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深入梁园校区行方楼和智圆楼,推门听取了传媒学院成超群老师《移动媒体研究》和法学院张璐璐老师《个案工作(行业)》的课堂教学。

课上,成超群采用启发式教学法,高效生动地讲授了“新媒体产品定价”这一主题,介绍了定价的规律、策略和商业模式等内容;张璐璐采用案例教学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叙事家庭治疗模式”这一章节,解析了治疗的概念、方法和技巧。两位老师的授课过程深入浅出,逻辑严密,课堂举例较好地结合了授课专业的实际,师生有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司林胜对教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了肯定并与教师进行了交流,要求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遵循“八个统一”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在创新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同时指出,基于教师主导、学生主体教育理念,专业实践类课程可采用“专题讲授+项目实践”的教学模式,打破教材局限、融合知识结构, 整合、内化、外显学科知识点,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内化构建育人大格局,切实增强课堂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引莉、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随同听课。

(文:曹松梅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