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0-12-02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12月1日,我校在梁园校区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活动。各相关职能部门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六位辅导员从开展政治学习到加强思想引领,从班风学风建设到就业创业指导,从奖助学金评审到个人荣誉展示,围绕事务管理、网络思政、危机处理等多个维度进行现场汇报,丰富展现了辅导员的育人实效。评审专家对六位辅导员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最终张颖辉荣获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开展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工作,是我校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通过搭建平台,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的示范、激励作用,为我校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新的力量。

(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