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0-12-02

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规划编制工作,11月23日—12月1日,蒋志民副校长先后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外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建设任务进行调研和座谈,各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国际交流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蒋志民在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

蒋志民在外语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

蒋志民在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

蒋志民在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

蒋志民在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蒋志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规划”作为学校10个专项发展规划之一,将在“十四五”期间引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发展方向,对于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和办学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学校顶层设计,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离不开各学院和广大教师的广泛参与,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针对学校“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建设任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国际化发展现状,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针对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国(境)外引智、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学术交流、教师出国留学、学生出国学习交流、汉语国际推广、招收外国留学生等重点建设任务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蒋志民在总结时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校“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既结合了学院实际,也体现了学校顶层设计,达到了调研预期目标。国际交流处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调整“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建设任务,力争编制一份科学可行的专项发展规划,为学校“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和推进办学国际化进程做好顶层设计,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国际交流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