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新任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完成入村轮换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1-01-30

按照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扶贫办《关于在全省贫困县中开展“第一团支书”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第一团支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各级第一团支部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中的工作要求,1月28日,在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我校新任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黄华星到慈圣镇肖庄村报到,正式入村开展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翟滨、孔祥伟,即将卸任驻村第一团支书、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可刚先后介绍了肖庄村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大讲堂建设和基层团建开展情况,并对黄华星同志入村工作表示欢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强介绍了新任驻村“第一团支书”黄华星的基本情况,校团委副书记时光就做好新老第一团支书交接工作做了要求。最后,黄华星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肖庄村会踏实工作学习,做好团建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肖庄村民。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自2019年1月我校选派优秀青年教师担任驻肖庄村第一团支书以来,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协调工作资源,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群众,提升青年师生基层实践能力等工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完成此次轮换后,新老第一团支部书记将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交接,帮助新任第一团支书开展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摸清“四个名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基础工作,持续强化第一团支部书记的政治责任,从而达到“扶上马送一程”的工作效果。

(来源:校团委)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