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为春节假期值班人员送温暖送祝福

作者:郭宁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2-12

神州大地,国泰民安。万家灯火,幸福美满。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校领导陈向炜、蒋志民深入新老校区,看望慰问值班员工,送上温馨的春节礼包,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总值班室、新老校区门岗、工科实训中心建筑工地以及教师新村社区中心进行慰问。在总值班室,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安排、校园监控覆盖及监测情况;在新老校区门岗,校领导详细了解春节假期的安全保卫、人员出入登记情况,领导们叮嘱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工科实训中心和社区中心,领导们对响应就地过年的值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陈向炜表示,在春节假期,阖家团聚的日子,值班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对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对大家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守护学校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敬意。

(编辑:王四正 审核:李辉)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