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杨莹莹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1-02-10

近日,为褒扬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的突出表现,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对14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李可刚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李可刚同志不怕辛苦,不怕危险,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发扬共青团干部“勇担青春使命”的精神,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战场的第一线,积极参与学校、驻村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在奉献祖国的实践中锻炼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