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作者:杨春风 |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 时间:2021-04-17

4月17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商丘市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梁园校区举办。副校长程功鹏和商丘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谷智来到双选会现场,查看了双选会的布置和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并接受了校内外媒体记者的采访。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就业工作的领导以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460余家,单位类型涉及各类学校、其他事业单位、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其他各类企业,共提供2111个职位 ,岗位需求人数达57489人,到场学生人数5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

本次双选会,由我校与商丘市人才交流中心、商丘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为毕业生开辟就业通道,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找准自身定位,最终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