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百年辉煌,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百场宣讲开讲

作者:乔广礼 | 来源:学生处 | 时间:2021-05-07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我校组织开展“百年辉煌,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百场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10位理论宣讲人在首轮宣讲中,围绕“百年风华正青春,接续奋斗启新程”、“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谱新篇”、“‘学史明理 学史崇德’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 放飞青春梦想”和“改革开放四十年,追光逐梦谱新篇”宣讲主题,深入浅出讲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光辉历程,结合“半截皮带”、“冰雕连”、黄文秀等鲜活的党史故事,分享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现场共有16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据悉,“百年辉煌,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理论宣讲团遴选20名学工队伍骨干成员,围绕宣讲主题和师生实际,拟定在2021年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百场宣讲活动,引导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奋斗者的姿态点燃青春之火,在实践中谱写历史新篇章。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