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杨凯 | 来源:基建处 | 时间:2021-05-08

5月7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副校长程功鹏到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党政办、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各位部长、施工方及监理方负责人等陪同。

校领导一行现场考察了施工情况,分别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基建处及项目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下一步施工计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校领导肯定了工科综合实训中心近期的工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后续施工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领导指出,在施工安装的关键阶段,大家要坚守岗位、密切配合、科学谋划、注重细节、确保安全施工,继续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