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作者:杨莹莹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1-05-08

为促进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推动建立学校活动、省级交流、全国展演的三阶段模式,展现新发展阶段高校美育面貌。5月6日,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的68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艺术盛宴,我校代表团也参与其中。

5月7日晚,朗诵类现场艺术表演第一场在成都市城市音乐厅举行,我校传媒学院精心编排的朗诵《深山里的光》精彩亮相。校党委副书记朱伟赴成都观摩了朗诵展演第一场,在赛前准备环节,朱伟为参演学生加油鼓气,并对节目寄予了殷切期望。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不负众望,朗诵演出在内容与形式上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艺术追求和家国情怀,得到了在场专家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商师面貌大绽青春光芒。

作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此次活动展示了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创新奋进的精神风貌,我校青年学子受到了美育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并以青年独有的青春艺术风采献礼建党百年,是一场极富教育意义的艺术盛会。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