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深化教育综合改革重点任务部署会

作者:岁有生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时间:2021-06-22

6月21日,我校在归德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深化教育综合改革重点任务部署会,副校长程功鹏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校团委、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功鹏从切实增强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着力构建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的育人体系、坚持把改革着力点落到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加快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全面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高工委书记江凌在全省教育综合改革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展规划处处长岁有生就我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同时,部署了2021年我校教育改革重点工作。

最后,程功鹏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到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第二,要认真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加强调查研究,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第三,统筹安排,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综合改革任务目标落实落地。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