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于庆江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局面。6月22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主要对学生餐厅、校园超市、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安全管理、设施设备、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实验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司林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天然气的安全使用,深刻汲取十堰天然气爆炸教训,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要重视饮食卫生管理工作,加强食品采购、食品监管、食品卫生排查管理力度,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要抓好校园消防、水电等方方面面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陈向炜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加强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学校饮食安全,为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严查学生宿舍电器使用情况,严禁楼宇飞线充电,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实验室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目前,学校安全形势总体良好,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措施、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