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彭分田、张媛 | 来源:音乐学院 | 时间:2021-06-23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6月22日,音乐学院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伟、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主任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从多层面、多角度对“改革开放历史”进行了学习交流,阐述了心得体会,思想认识丰富、深刻。通过研讨,师生党员对改革开放历史有力更深刻的认识,对伟大成就有了新的感知,对改革开放精神内核有了更深、更广的感悟,达到了深学深悟的效果。

朱伟对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伟大成就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历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实事求是,坚定理想信念,以师生为中心,用科学发展和方法论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心,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