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献礼 百年风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郑颖贞 | 来源:音乐学院 | 时间:2021-06-23

6月22日,由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青春献礼百年风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三商楼演播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副校长辛作义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沈振华、宣传部部长冉祥华、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团委书记刘培培、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颖贞、院长杨春风、各专业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科长于庆江,学生处思政教育科科长付松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璐和播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中,选手们大气恢宏的朗诵使我们感受到党奋斗百年历史之艰辛,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感受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大家饱含深情的朗诵中,青年时代的国家领袖、果敢忠毅的战士、有舍小家为大家的援鄂医护人员、人民的好书记等形象生动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经过激烈的角逐,非专业组法学院《永远的焦裕禄精神》荣获特等奖;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约中国》、人文学院《诗颂 百年峥嵘》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听党话,跟党走》、国际教育学院《谁是最可爱的人》、建筑工程学院《一路走来,一路花开》荣获二等奖;测绘与规划学院《红船,从南湖起航》、教师教育学院《红船,从南湖起航》、外语学院《红色的七月》、经济管理学院《百年党史波澜阔,吾辈潮头勇弄浪》荣获三等奖。专业组《破晓的曙光》荣获特等奖;《肩上的路,路上的魂》《红船,从南湖起航》荣获得一等奖;《在中国大地上报道》《永不消逝的声音》《永远跟党走》荣获得二等奖;《天使家书 守护》《不朽丰碑,红色华章》《秋瑾》《我的祖国》荣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