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永城市市长高大立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市融合发展

作者:来源:时间:2021-10-11

10月11日上午,永城市市长高大立、市委副书记曾凯、市委秘书长蒋清伟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市融合发展,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校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司林胜主持会议。

高大立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应天书院、鲲鹏产业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中科遥感学院、金融仿真模拟实训室、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等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询问了解项目情况,并在影视艺术制作中心共同观看了“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专题片。

随后,在三商楼143会议室举行洽谈会。司林胜分别从产业模式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培训、精品工程打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双方可以通过创新驱动实现校市发展优化、学科学业优化和专业设计优化,以达到校市融合共生共促共发展的目标前景。

高大立详细介绍了永城市在化工产业、新能源产业、面粉食品加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等主导产业的发展优势,希望通过加强校市合作,引进学校优质人才和资源,进一步提升永城市企业的管理水平、技术标准和经营理念,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永城市人文自然资源丰富,下一步希望双方永城市“3+5+N”旅游产业框架下,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共同推广具有永城特色的汉代礼仪文化。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