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梁园区委书记张兵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

作者:来源: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张兵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出席会议,校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教育创新、经济发展、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商讨洽谈,并就我校华商学院企业家培养工作做出展望与憧憬,期望我校与梁园区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张兵以梁园区的具体经济结构为基础,介绍了梁园区经济发展现状,并提出“结合实际搞新兴,在传统产业实现弯道超车”的愿想。他希望运用我校人才优势,在“人才支撑,科技智能”的合作宗旨下,将双方教育、资源优势相结合,深化合作,有力推动梁园区社会经济发展。

司林胜表示,我校将积极响应地方政府部门决策,贯彻“人才强省”、“校市合作”战略方向,将学校学科专业与商丘人才需求有机结合,全力支撑商丘市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市合作,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将校门打开为社会服务,推动人才双向流动,促进校市双方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