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颁奖典礼

作者:来源: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颁奖典礼。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朱伟、吴金山,副校长辛作义、郭文佳、张箭出席颁奖典礼,全体获奖人员、各学院、有关行政单位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司林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希望全校教师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紧扣时代脉搏,自觉增强立德树人荣誉感和责任感,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陈向炜为获奖教师颁奖。

郭文佳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的决定》。

获奖教师代表荆天发表获奖感言。

校长教学质量奖是我校在教学领域的最高奖,是“校长教学质量奖”“教学奉献奖”“青年教师教学奖”三大奖中影响最大、环节最复杂、关注度最高、奖励力度最大的一项赛事。在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中,荆天、杨静两位教师成绩优异,再次入选“校长教学质量奖”,获“校长教学杰出贡献奖”;刘培培、李静、邹琨、孟喜华四位教师获“校长教学质量奖”;蒋修辉等三位教师获“提名奖”;朱新玉等七位教师获“终评候选人入围奖”。

颁奖典礼现场

司林胜讲话

陈向炜与校长教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荆天颁奖合影

陈向炜与校长教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杨静颁奖合影

陈向炜与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刘培培颁奖合影


陈向炜与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李静颁奖合影

陈向炜与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邹琨颁奖合影

陈向炜与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孟喜华颁奖合影

郭文佳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教师代表荆天发言

陈向炜与校长教学质量奖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合影


陈向炜与终评候选人入围奖获得者颁奖合影

校领导与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合影

校领导与提名奖获得者合影

校领导与终评候选人入围奖获得者合影


校领导与获奖教师合影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