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招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1-12-19

12月18日,河南省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第二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校,就2022年研究生招生安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由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董学胜任组长,成员包括省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四级调研员谭进进、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干部胡森等人。商丘市政府副市长岳爱云,我校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教务处处长韩桂玲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保密室和学校标准化考场巡查指挥中心,并对当天正在进行四六级考试视频监巡考的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了解。

郭文佳就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硬件建设情况和配套设施运行状况向调研组做了简要介绍后,工作人员对监控设备的功能和用途进行了现场操作展示。

陈向炜向调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围绕强化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重点介绍了学校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对重大考试的实时监控、快速反馈能力和多渠道运维、各部门联动的安全保障机制。

在调研现场,调查组对我校相关部门能够按照省招委的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和压力,如期、高质量高规格地完成研招保密室的建设表示认可。

董学胜对我校历年来对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视程度表示赞赏和感谢,也对学校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方面的投入和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安全观教育,积极利用现有资源条件,确保即将开始的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韩桂玲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