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梁园区区长薛天江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来源: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区长薛天江一行来我校座谈调研,就高端芯片制造产业引进、芯片学院共建、技术交流平台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徐茂田、郭文佳出席,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陈向炜对薛天江一行到访我校洽谈合作交流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指出当前梁园区委、区政府与商丘师范学院围绕人才交流、学院共建、创新创业产业带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校地合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互相支持,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薛天江表示,非常感谢商丘师范学院对高端芯片制造产业引进、学院共建、技术交流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商丘师范学院作为我市最高学府,为梁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梁园区将持续为商丘师范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创造优质环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推进产学研相结合,创造更好发展机遇,共同为商丘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付先召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