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肖庄村开展调研和慰问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2-03-06

3月4日,副校长程功鹏一行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调研,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孔祥伟进行了慰问。

孔祥伟详细汇报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措施、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三类户”的动态监测内容等。

程功鹏一行进村入户、了解民情,与帮扶对象聊家常、谈未来,把国家的政策和学校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实地察看帮扶对象的生活状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收入情况,切身感受帮扶对象的幸福生活。程功鹏表示,对肖庄村的变化感到高兴,还嘱咐大家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要继续努力奋斗,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贾丽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