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2-07-27

7月26日下午,学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113会议室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陈向炜、副校长程功鹏出席会议,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秀琴、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功鹏主持。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法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做交流发言。李秀琴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陈向炜对学校全体就业工作战线同志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择业关键期,工作任务艰巨,对如何推进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二是突出精准帮扶,落实落细措施,增强就业工作实效;三是严守工作底线,精准执行政策,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程功鹏最后就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开好就业工作专题会,认真研究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办法;二要完善自查机制,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三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实现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审核:李秀琴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