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纪委深入现场调研督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2-07-28

7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在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招生工作现场,调研督导2022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和有关工作情况。

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汇报了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总体安排,重点就做好今年招生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目前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永春对我校加强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关键环节,政策性强、关注度高,事关教育公平公正,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和考生的切身利益。要强化责任意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责任感,以“严、细、慎”的态度和作风,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零失误、零投诉、零违规,实现社会、考生都满意的效果。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考生为本,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宣传和信息发布工作,畅通咨询渠道,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信息公开透明,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精准有效服务。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制度和各项招生政策,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法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把公平公正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切实维护招录工作的严肃性、公平性和公信力,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

(供稿单位:校纪委 审核:赵世锋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