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2-08-05

8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冉祥华宣读《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度复查迎检工作的通知》,并就校园周边环境、家属院环境整改、校园办公区(卫生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同时要求教职工和家属进校要做到戴口罩、亮码、使用文明用语,并熟知文明创建工作基础知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东平从校园环境维护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维护校园卫生,在保证整体环境整洁的基础上,减少蔬菜类绿植的栽培。随后,保卫处处长张舟指出学校家属院目前仍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等问题,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规范摆放车辆,营造良好环境。

最后,朱伟就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做好文明创建工作首先要做到提高站位、提升意识,进而明晰职责,有条不紊开展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第二,注重实际。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务必讲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工作落实到位才能有进一步的促进和发展。第三,跟踪问效。要每日点检文明创建工作进展,以有效推进整体工作进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升效果。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