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复查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2-08-06

8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深入梁园校区及 3号、4号家属院等重点区域就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督导。

朱伟一行对照文明城市复查标准,以8月4号排查出的问题为切入点,深入家属区与教职工、住户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实地查看校园各处及家属院的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公共秩序管理及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日期,限时整改到位,要求全力配合确保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朱伟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对照复查标准,细化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按照复查工作需要,明确责任,充分动员组织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