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2-08-11

8月11日上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传部部长冉祥华传达了我校《关于印发<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及其任务分解的通知》,结合省文明委《关于做好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河南省文明校园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就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申报的背景、重要工作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说明,并结合《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2022 年版)》就“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特色指标”等所列支撑材料搜集、整理、说明报告撰写等进行了详细安排。

朱伟书记强调,材料申报是此次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并向各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是对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成果的激励和高度评价,既关乎学校荣誉,也与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单位务必把此次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去完成。第二,材料报送要高标准。材料的规范性报送是此次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材料意味着工作成效,将工作完美地呈现出来是对自身工作的负责,也是对此次创建工作的负责。材料报送实行单位负责制,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材料要严格把关,签字后方能报送。第三,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各单位要于8月20日前完成材料报送,时间紧、任务重,一项工作如涉及多部门,关联部门之间应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安排,确保高效完成此项工作,为成功申报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