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隆世达集团和商丘市实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带领人文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到隆世达集团和商丘市实验中学考察,参加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优质生源基地和人文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吴金山一行达到隆世达集团后,总经理徐杰代表集团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社会服务及今后集团的发展思路。吴金山简要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悠久历史、办学成绩、服务面向、学科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隆世达集团的发展成就和社会服务给予了好评,并就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座谈会后,吴金山和董事长董胜利代表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随后,吴金山一行又来到商丘市实验中学考察,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和学生实践教学锻炼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两校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自去年九月份实验中学成为商丘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后,两校的合作更加深入广泛,取得了良好合作成果,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双方领导对此都深表满意。

座谈会后,吴金山、校长黄述学代表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黄述学校长和院长高建立签订了人文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授牌。

(供稿单位:人文学院 审核:高建立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