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查看河南省“1+X”证书无人机师资培训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徐茂田查看河南省“1+X”证书无人机师资培训工作并看望参训师生。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信息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徐茂田先后到无人机备件室、模拟教室、野外训练等场地,观看正在试飞的无人机演练,并与教练和学员亲切交谈,询问训练设备设施运行及师生的学习培训和生活情况。

在听取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的汇报后,徐茂田对前一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教练、各类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不畏严寒、冒雨苦练等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我校能承办该项目,充分证明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无人机培训能力的认可,我们要抓住契机,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强化实操实训,扎实推进,全方位展示我校较强的服务社会能力和良好的办学形象。他强调,要做好学员的生活和安全保障,特别是个人疫情防控。岁末年尾,正是各类事故易发突发期,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任何松懈,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0cbf790916d21481ffedd8119bbd63e

(供稿单位: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 审核:孙家付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