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时间:2023-01-3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22“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共8件设计作品获奖,其中王泽辉、李洋、张婉月小组和魏广康、宋云翔、卢朝霞小组分别设计的《自动绕障行走小车》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6件设计作品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积极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在本次设计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实施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果。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人才培养机制,聚焦专业、课程、教材、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积极贯彻新理念、重构新体系、实现新赋能、凸显新成效,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培养卓越电子设计人才,助力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韩桂玲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