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江苏徐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孙今朝 | 来源:人文学院 |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张箭带领人文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总经理吕伟副代表徐州分公司对我校到徐州分公司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分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

吴金山简要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要真诚合作、友好合作、高效合作、务实合作,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发挥人文学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推动双方的合作共赢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鼓励双方加强往来和沟通交流,切实把合作做好做实,切实取得成效。

吴金山代表我校向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授牌,张箭代表我校与吕伟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供稿单位:人文学院 审核:高建立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