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梁爽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俄联邦总统国家行政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外国留学生培训中心主任库齐娜•叶卡捷琳娜•伊戈列夫娜,副主任施泰茨贝格•阿莲娜•米哈伊洛夫娜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接待并组织了洽谈会和学生交流等活动,副校长程功鹏出席活动。

程功鹏在归德楼321外事接待室会见了俄方外宾,双方亲切交谈,确定了初步合作意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与俄联邦总统国家行政学院共同在320会议室召开合作办学洽谈会,双方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包括合作办学、师生互访、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等内容。

随后,我校召开了中俄拟合作专业师生交流会,上述6个学院近200名师生代表倾听了两位外宾的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参与热情高涨。此次交流活动对提升我校学生国际化思维、助推学校国际化发展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

此前,两位外宾还参加了由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2023届毕业创作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她们对参展作品中体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尤为喜爱,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促进中俄文化交流的愿望,为两校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处 审核:闫永峰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