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2-2023年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说课大赛

作者:李毅然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5-26

近日,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子项目“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暨2022-2023年度说课大赛在行方楼举行。副校长郭文佳出席并致辞,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活动。

郭文佳指出,商丘师范学院作为豫东地区唯一一所师范院校,把全面提高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重要目标,探索出“线上线下相结合、职前职后一体化”“用一线名师培养未来教师”的教师教育发展新模式。他强调,要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为契机,在骨干教师培养、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深度合作,切实提高师范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共有15个学科的15名选手参与了现场角逐,比赛过程历时5个小时。为便于在校师范生观摩比赛盛况,比赛过程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各学院组织师范专业学生在线观摩人员近两万人,本次说课大赛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生师范教学技能的提升。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麻陆东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