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曲东旭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5-26

5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刁玉华、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水潮、副处长张小茜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副校长张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刁玉华一行首先走访了校园,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创作作品展、美术学院漆画工作室。随后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与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专业建设、审核评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陈向炜汇报了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情况及成效。他表示,学校将持续优化做好顶层设计、有序推进专业自评、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学校将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快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突出内涵发展与办学特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张志坚代表学校向刁玉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建立全链条的“清单化”推进机制,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对照清单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责任传导和赋能转化,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刁玉华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对学校整体工作的检视和审核,要注意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聚焦区域发展和地方需求,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建设,突出特色亮点;要对照指标内涵要求,找出差距、明确目标、拓宽思路,扎实措施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韩桂玲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