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开幕式

作者:李林 | 来源:美术学院 | 时间:2023-05-30

5月29日,美术学院在文创展厅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暨就业推介会。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道明,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商丘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领导、专家、用人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

美术学院院长李林、教师代表夏强致辞,对本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美好未来表达美好祝愿。学生代表李济舟、潘一菡同学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

刘道明指出,本次展览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表达与艺术思想,并对本次展览的开幕表示祝贺。祝愿2023届毕业生展翅高飞,早日成为国家栋梁。随后,刘道明、李永春共同为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李永春宣布美术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在就业推介会上,李永春带队指导招聘会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所属行业发展现状和招聘需求,还与现场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耐心解答他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困难和疑惑,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抓住机遇。

(供稿单位:美术学院 审核:史继红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